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金秋九月结硕果——与孩子一起成长的乐读,珍视所有家长的暖心回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3 15:02 围观1539次

  金秋九月,乐读在线课堂迎来了收获的季节,3万多封爱意满满的信,乘着秋风陆续投递而来,在字里行间诉说着“我和乐读”的温暖故事,或长或短,更多的是家长陪孩子学习成长的心路历程,是对老师们的真诚感谢和无比信任。这些暖心回馈展现了乐读与家长、学员之间独特而深厚的情感纽带,让更多人看到了学员眼中老师的样子,也揭示了乐读得到家长与孩子喜欢的原因。

  乐读的坚守被看见

  “已与乐读相伴两年”“转眼,孩子在乐都学习数学已经快两年了”“上乐读两年了”……很多孩子和家长们与乐读的结缘于2年前,彼时乐读刚刚“破壳”——2021年12月,由原学而思培优打造的乐读成立。作为一家非营利性中小学在线学科教育机构,乐读专注为中小学生提供包括语、数、英等多科目在内的在线直播课程与服务,用爱和科技不断引导孩子快乐读书、主动学习。

  两年以来,乐读秉持初心,打造适合本地学生的课程和服务,创新教学方法和科技工具,打造更有趣的课堂,给孩子更多关注,一直陪伴孩子快乐读书、自在成长。乐读提供20人在线小班、35人在线小班、在线大班等多样课程,让家长拥有更多选择,同时也始终把决定权交给家长,支持第一堂课免费试听,不满意按比例退费。

  乐读在线课堂让学员们“学”并快乐着,其对原学而思培优课程体系的延续,坚持激发兴趣,培养习惯的教育理念,也深受家长们喜爱。作为与乐读一路走来的见证者、亲历者、同行者,不少家长和孩子们给予了乐读在线课堂以及乐读老师们暖心反馈,在“我和乐读的故事”中,实现“双向奔赴”。

  家长暖心反馈被听见

  在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中,有的家长直截了当地表达了对课程的喜欢和支持“老师讲课生动有趣,时刻吸引着孩子注意力,课上内容孩子也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

  有的家长见证了乐读成长,也分享了孩子在乐读学习后的变化,“不知不觉中乐读已经陪伴孩子两年多了,见证了从学而思到乐读的过程,也看着自家那个原本不自律、学习成绩一般的女孩蜕变成了一个自信,学习拔尖的优秀学生。”

  还有的家长从多个方面,分享选择乐读的原因,从偶然的认识乐读,到了解到乐读是原学而思培优课程的延续,教育背景好,经验丰富,再到对乐读课程的认可和反馈,专业负责伴学老师,随时解决疑难杂症;介绍孩子通过乐读学习,习惯了上课做笔记,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家长省心;同时,乐读课程有不同体系,通过测试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去不同的班级。宝贵的经验和分享,也给其他家长在课程选择上提供了有益借鉴。

  “用爱和科技让学习更美好”是乐读的初心和使命,“我和乐读的故事”活动也在持续发酵中,家长与孩子们的赞许和喜爱是乐读前进的最大动力,乐读将不断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读书体验,快乐成长。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