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系统集成商对在线课堂进行规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6 16:10 围观1842次

  世界各国都希望为接受小学、中学或高等教育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但是缺乏合格教师是一大难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估计,到2030 年,世界需要6900 万名新教师才能让所有儿童都获得基本教育。

  在计算机科学和护理等高需求研究领域中,这一缺口尤为巨大。这也是为什么大学需要部署新的基础设施提供在线课程,并越来越多地依靠系统集成商(SI) 来帮助他们完成这项工作。

  有了专业系统集成商作为合作伙伴,加上正确的技术,即使经过专业培训的教师短缺,也可以为更多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

  但是对许多学习机构来说,高质量的远程学习材料(视频课程、学习辅助等)仍然难以实现。因为使用课堂视频作为静态、单向的沟通工具,无法提高学生参与度。当学生感到无聊时,他们会退出并停止学习。

  为了让学生更活跃地参与,教育机构需要最好的高级学习系统,这些系统将请到最优秀的教师和专家参与,能够创造生动的交互学习体验。可以提供这些内容的系统集成商也可以扩展他们的业务范围,在这个空间中创造新的业务机遇。

  灯光、摄像头、教学

  对学生来说,交互学习系统不仅对学生来说更好。使用教育技术来充分利用最优秀的教学力量,也降低了成本。

  J&W IPC的iLearn Interactive Remote Class 解决方案解决了提供高质量在线学习体验的种种挑战。该系统由英特尔®提供支持,采用从边缘到云的端到端交互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在线教育。

  “如果我们有一位优秀的教师,其影响将不仅限于一个课堂。他们的影响可以扩展到许许多多的课堂当中,” J&W IPC 的销售经理Roy Ouyang 说道。

  J&W IPC 的iLearn Interactive Remote Class 解决方案为EdTech 提供可扩展的方法。一个可以为教室提供完全交互式白板的机构。利用边缘处理和云存储,无论专业、有才能的教师所在何处,iLearn 解决方案让所有人都能获得高质量的教学。

  如果远程学校没有足够的教师,儿童仍然可以通过线上学习获得高质量的教学。他们和他们的家长也可以在家中回顾课程,获得更好的效果。

  中国这将一个学区的实用案例表明,学校可以通过此方式将教学人员资源扩展到人员不足的学校,为更多学生提供交互式的数字学习环境,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Ouyang 说,“在过去,学校需要政府设立。”“现在各个地区可以创建在线学校。”

  大学教授还可以使用交互视频来在世界各地开展客座讲座。大学学生可以获得更多样的课程和更精简的安排。更重要的是,通过世界各地专家提供的课程和讲座,高校可以拥有新的收入来源。(帮助他们完成这些工作的系统集成商也有相同的获益。)

  创建数字课堂和校园

  iLearn 解决方案有课堂录制、实时广播和实时远程通信等功能。其组件创建了端到端视频解决方案,录制课堂内容,通过实时广播或点播支持世界范围内的交互教学– 从远程课堂到学生家中。

  例如,教师可能会使用Interactive Whiteboard 和Sensor Suite(四个能够拍摄教师及教室全景的智能摄像头和麦克风)来上课。摄像头会自动平移、倾斜和追踪,降低人员需求并节省资金。

  大量的计算能力支持白板的触摸屏和交互视频功能。为降低延迟,它会对边缘数据进行预处理并将在线学习视频和程序上传至教室。视频分析帮助管理人员更好地了解如何使用系统,及可能还需要做什么工作。

  iLearn 解决方案将教室变为在线教育录制工作室和剧场,这样学生无论在哪里都能获得最佳教学。

  存储和分发课程

  为了最大限度发挥效用,Intelligent Campus Video Solution Server System 将教室系统连接到世界各地,到学生和教师所在的不同时区内。或者学校可能想上传未来会提供的课程。

  为满足这两种情况,系统可以将视频自动上传到公共或私有云中,其基于网络的技术让视频可以轻松下载(也就是说不需要特殊客户端软件)。

  低管理需求

  边缘计算、云平台和自动化的结合为学校带来了重大优势。低维护系统降低了开销成本,让教师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教学时间,并成为了对教师进行持续培训的重要工具。

  此外,教育机构可以更好地利用现有人员与资源,而不需要建造更多设施、聘用更多教师。由于iLearn 系统使用的是开放平台,系统集成商可以轻松扩展系统并对其进行用例定制。

  其主要优势是什么呢?所有人都可以访问的高质量学习资源不仅仅是锦上添花。它对于学校、学生和家长来说是必需品。他们依赖系统集成商来推动教育技术之旅,系统集成商继而依赖聚合商。借助即时可用的解决方案、工具、服务等,解决方案聚合商可以补充SI 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并随时创造新的机遇。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