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理工大学202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1 17:15 围观903次

  为推进实施“三大工程”,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帮助新教工更快适应新岗位,9月20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202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启动,开班仪式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朱方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就职于各学部学院及机关的72名新教工参加此次培训,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冯林主持。

大连理工大学202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朱方伟对各位老师加入大连理工大学表示欢迎,对新教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品德”,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铸造师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提升师德。二要有“大本领”,既要在教书育人上争当先锋,也要在科技创新上争当模范。三要做“大贡献”,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鼓励新教工在大工“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奋力“加速跑”,展现大工青年担当,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度新教工岗前培训包括公共模块、专业模块和高等教育模块三部分。公共模块包括师德师风、校情校史、政策介绍、心理健康、团队建设等内容;高等教育模块包括四门教育类公共课程;专业模块按照新教工不同系列分别组织,共计培训48个学时;专任教师专业模块涵盖了职业生涯规划、科研能力提升、教学能力提升等内容。学校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保密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将进行政策介绍,帮助新教工熟悉学校制度要求,了解学校校史校情以及各项服务和支持性政策,指导新教工更快地融入学校工作。(于舒雯 刘先婷 )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