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八届东北及内蒙古地区量子物理前沿与进展研讨会在渤海大学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5 14:44 围观424次

  9月23日,由东北及内蒙古地区量子物理会议组委会主办,辽宁省物理学会、东北师范大学、渤海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八届东北及内蒙古地区量子物理前沿与进展研讨会在渤海大学举办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专家代表有浙江理工大学王晓光教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曹俊鹏研究员、陈澍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张威教授,组委会代表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树田教授、东北师范大学衣学喜教授、吉林大学曾国模教授、延边大学王洪福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于长水教授。渤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校研究生院、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修晓明院长主持仪式。

  本次讲习班邀请了来自25所科研院校的117位专家学者,安排4场特邀报告、18场专题报告,旨在为东北及内蒙古地区量子物理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共同探讨本领域未来研究方向与前沿问题,促进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合作,进而推动东北及内蒙古地区量子物理研究的发展。(作者:计彦强 编辑:赵菁)

第八届东北及内蒙古地区量子物理前沿与进展研讨会在渤海大学开幕

来源:渤海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