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调查中心三套土壤温湿盐监测站安装调试完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6 09:13 围观6189次

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调查中心三套土壤温湿盐监测站安装调试完毕

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调查中心三套土壤温湿盐监测站安装调试完毕

  三套土壤温湿盐监测站安装调试完毕

  工程介绍:2023年8月3套土壤温湿盐监测站安装调试完毕

  安装地址:湖南怀化洪江市

  使用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调查中心

  设备图片:

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调查中心三套土壤温湿盐监测站安装调试完毕

  土壤温湿盐自动监测系统

  1.实现功能

  用于长期监测土壤中的水分、温度以及盐分。 

  2.技术参数

  (1)采集器:硬件指标。

  1)工作温度:工业级-40~80℃。

  2)处理器:ARM7核心,32/16 位处理器。

  3)存储(板载):2M字节,约两个月小时数据。

  大约存储 50000 条,时间间隔可设定。

  4)扩展TF卡:标准配置容量≥2G,标准设置为存储一年分钟与小时数据。

  5)时钟精度:误差小于1分钟每月。

  6)处理器:ARM7内核,时钟频率12M~44MHz。

  7)DC-DC供电模块转换效率≥90%。

  (2)传感器组

  1)土壤水分:测量范围 0~100,精度优于或相当±3% 

  2)土壤温度:测量范围 -50~120℃,精度优于或相当±0.1。 

  3)土壤电导率:测量范围:0-20000us/cm;精度优于或相当于±2%

  4)土壤 PH 值:测量范围:0-14,测量精度优于或相当于±0.1 

  土壤氮磷钾  土壤ORP  土壤热通量等

  (3)数据通讯

  1)4G 无线通讯,可选以太网,无线。

  2)含3年通讯费

  (4)结构件

  3m立杆:Q325 材质,静电喷塑工艺,直径≥75mm,厚度≥2mm,高度≥3000mm。 

  2避雷装置:接地电阻2Ω ,避雷针:材料不锈钢,长度≥700mm,直径≥15mm。接地线:材质铜线,直径≥5mm,长度≥5000mm;接地棒:材质镀锌管,直径≥20mm,长度≥1200mm;防雷:符合QX-2015(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行业标准,气象站防雷技术规范)。

  3.设备配置

  1)采集控制器。 

  2)数据通讯。 

  3)传感器组(土壤水分、温度、电导率、PH 值)。4)供电系统(太阳能板、蓄电池、控制器。)

  5)结构件(立杆、防水箱、抱箍、避雷装置)。

  6)提供数据平台、软件服务,支持监测数据的查看,处理,分析,评价,管理等需求。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