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技赋能 电子学生证让校园更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7 09:49 围观1042次

  9月22日,在霍邱县英才小学校园内,家长们排队为自己的小孩办理电子学生证。“办了这个电子学生证之后,我与孩子之间的联系方便了,在手机上看到孩子的位置,也更放心。”在校内办理业务后的学生家长说道。

科技赋能 电子学生证让校园更安全

科技赋能 电子学生证让校园更安全

  六大功能 “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安心” 

  一张小小的电子学生证解决了家长很多烦恼,可以不用担心配备手机玩游戏造成孩子学习分心,又可以与孩子进行必要的联络,同时也为孩子加了把“安全锁”,学校在管理上也更“智慧”。本次英才小学办理的电子学生证具有:亲情通话:可设置 3 个亲情号码,双向通话,方便学生随时与家长联系;通话白名单:可设置20个电话号码,陌生电话无法呼入,慎防电信诈骗;智能定位:可在手机上随时查看孩子的即时位置和历史轨迹,防走丢;电子围栏:设置危险区域警报,一旦孩子去到危险区域,家长马上收到信息提醒;一键求助:紧急情况按 SOS 键一键呼救,杜绝校园霸凌;一卡通:集学生证、门禁卡、饭卡、借书证于一体,实现校园生活一卡通六大功能。

  护航校园安全 打造高品质服务

科技赋能 电子学生证让校园更安全

科技赋能 电子学生证让校园更安全

科技赋能 电子学生证让校园更安全

科技赋能 电子学生证让校园更安全

  安徽民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项目投资,教育软件开发,教辅产品研发等专业公司,立足于打造安全、智慧、便捷、高效校园管理平台需求,探索数字化技术与教育环境的深度融合与创新,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改革,满足学校各类教育场景的需求,全面开启智慧校园新时代。本次电子学生证的办理机型卡片成本费399元是由安徽民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爱心赞助捐赠,公司还专门安排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帮学生和家长引导路线、耐心讲解业务、认真登记资料、共同维护秩序,使每一位新办卡的同学和家长都能熟练掌握操作。

科技赋能 电子学生证让校园更安全

  “下一步,公司将在校园信息化建设道路上持续前行,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办公厅教基厅函 【2021】3 号文件针对校园安全管理和推广应用电子学生证的相关精神,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构建平安校园,智慧校园,提升校园整体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学生在校内外的人身安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安徽民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名龙说道。(文 图/江冬兴 赵以宝  摄制/王军苗)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州市教育局召开探索使用电子学生证座谈会
    福州市教育局04-27
    去年,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研究制定预防学生沉迷网络工作制度,通过设立校内公共电话、建立班主任沟通热线、探索使用具备通话功能...
  • 家校沟通、校园资讯、班级相册...用它就够了!

  •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目前,孩子的人身安全、手机使用管理是家长和学校共同关注的重点,出于对青少年在校期间和课余时间安全和随时交流便捷的考虑,不少家长为孩子购买了电...
  • 巨浪物联光交互4G电子学生证

    巨浪物联光交互4G电子学生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近十多年来,全国多数地方家校沟通主要依靠电话沟通、校园一卡通APP、微信、钉钉系统。在学生离开家的时段,家长和学生的联系主要靠学校的固定电话、手...
  • 巨浪物联将携智慧校园创新产品亮相第80届教装展

    巨浪物联将携智慧校园创新产品亮相第80届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以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教育装备产品和服务为主题,2021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中...
  • 教育信息化装备 无法“预测”的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随着教育信息化装备的不断更新,数字化教育不断冲击着传统教育,到底该如何教育下一代,课堂应该有什么变化?就成了值得思考的问题。上海作为经济区,在教育信息化方面一直处...
  • 电子学生证 记录学生成长过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电子白板、电子书包、MOOC,这些教学装备在近些年正悄然改变着传统的课堂教学和学习方式。电子学生证的兴起,不仅助推了“平安校园”的建设,为校园的安全提供了一份保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