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眉山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促进会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08 13:57 围观559次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眉山校区举行,宣布眉山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促进会正式成立,首批70家会员单位,涵盖眉山市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技师学院、社会组织、企业、职业培训机构及相关专家学者等。

  眉山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促进会将聚焦企业用工难、为企业输送能工巧匠、培养适应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核心任务。打造会员沟通交流、产教融合研究创新、促进职业教育适应性、职业教育资源共享、提升职业教育质量等“五大平台”,创新眉山产教融合体制机制,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更适应企业和社会需求。

  据了解,该促进会将持续优化区域内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途径和模式,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区域内各行业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打造眉山职业教育品牌,为促进眉山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助力眉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