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走进商圈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10 19:01 围观651次

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走进商圈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作为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使金融教育宣传活动更接地气,冒热气,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分别走进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国贸CBD是北京中央商务区,向市场的务工人员、企业白领、城市居民及来往消费者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贴群众关心的“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向广大消费者普及身边的金融知识、揭示常见金融消费风险。来往群众对自身享有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尤为感兴趣,工作人员结合《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中的真实案例,用接地气的交流方式为大家解读“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受尊重权”等权益含义,让大家了解并合理维护自身权益。活动受到市场的务工人员、企业白领、城市居民及来往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对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走进商圈,走到群众中去的宣传方式纷纷点赞。

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走进商圈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在坚持“金融为民”工作的同时,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将积极践行“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常态化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为消费者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展现大家企业文化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走进农村开展金融知识 教育宣传活动

    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走进农村开展金融知识 教育宣传活动
    搜狐10-12
    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实施,保护农村金融消费者权益,服务乡村振兴、防控声誉风险、助力乡村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也成为金融机构的重要责任。为进...
  • “爱家行动”,从现在,约未来!

    “爱家行动”,从现在,约未来!
    搜狐09-20
    大家保险第三届客服节活动正式启动。本届客服节活动继续延续“爱家行动”活动主题,围绕“智惠大家”“关爱到家”“城心一家”三大主线展开。在此次活...
  • 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始啦!

    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始啦!
    搜狐09-18
    九月果香,九月橘黄。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人们篓筐的季节,也是充实人们钱袋子的季节。为帮助大家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大家人寿北京分公...
  • 精准扶贫教育先行:平安人寿让“阅读”无界限
    美通社04-25
    2017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年底发布《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以来,阅读得到全社会广泛重视。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平安人寿在四川省北川县桂溪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开启2017年平安...
  • 良田高拍仪助力生命人寿湖北公司客服更贴心、更高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8月,数十台良田高拍仪S320R入驻生命人寿湖北公司,良田高拍仪S320R的使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降低了工作风险,为柜面工作人员提供了更为安全、规范、高效的工作平台。截至目前,良田高拍仪...
  • 平安人寿多家机构采用良田高拍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平安人寿多家机构采用良田高拍仪荣膺国家级A级服务评定良田高拍仪定位精准,已服务于40%以上的银行保险行业,如众所周知的平安人寿等;4大国有银行采用率为80%,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