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执法记录仪数据自动刻录备份归档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25 11:23 围观1231次

  视音频资料是执法办案过程中产生的重要资料,行政执法队员需要把执法记录仪视频数据进行上传存档备份。但面对执法记录仪分散式的视音频数据如何进行自动分类集中统一归档管理、数据完整的保存、快速管理与调用已成为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解决方案

  根据使用需求现状,推荐采用信刻——执法记录仪数据自动刻录备份归档系统,适用于公安(交警、治安、消防、刑侦等)、交通、城管、司法、卫生监督所、稽查支队、工商局、市场监管局等执法行政行业进行全自动刻录及归档执法音视频数据。支持数据自动采集、数据自动上传到刻录服务端、数据上传后自动归类、全自动对刻录端视频文件大小进行实时监测、满盘触发刻录/自动换盘刻录/定时刻录/归档刻录/集中刻录等模式、智能盘面打印、一键快速查询调阅等一系列办公应用,无需人工干预模式。同时支持实现离线、在线、近线等多种备份归档模式并存,满足执法记录仪视频数据长期安全备份归档管理需求。

执法记录仪数据自动刻录备份归档系统

  信刻配套产品

  ●国产品牌,兼容Windows、Linux及国产硬件平台

  ●支持与各大监控视频监控厂商设备平台无缝对接,数据自动采集,数据自动上传,数据自动分类

  ●集中管控,智能化满盘触发/自动分盘/定时刻录等模式、备份归档、检索查询、借阅、出入库及期限提醒等功能

  ●依据各级单位每年的行政执法音像资料归档数量的不同,可个性化定制符合不同单位需求

  ●简单易用,模块化设计,便于用户使用及维护方便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林一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