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罗汉普顿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27 14:15 围观1924次

  小伙伴们,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罗汉普顿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罗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Roehampton)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伦敦西南部罗汉普顿的友好、现代的公立大学,致力于提供学习与研究的最佳环境。舞蹈专业是罗汉普顿大学最好的学科,研究质量方面教育专业排名伦敦第三,英语专业排名第四,是伦敦在这些学科领域内表现最好的大学。

  作为这么优秀大学的一份子,你当然配得上体验出色设施便利的学生公寓。今天介绍的是一线英国学生公寓品牌iQ旗下的两栋罗汉普顿大学留学生公寓,分别是Hammersmith以及Kingston。

  iQ Hammersmith学生公寓距离罗汉普顿大学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距离,而且距离地铁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有一系列的社交和学习空间,包括健身房、游戏室、餐厅、电影院和健身室。住户还可以在当地团队组织的定期社交活动中见面。

罗汉普顿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该栋公寓拥有一系列的单人套房,在伦敦西部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学生住宿。公寓附近娱乐场所众多,公交车和不计其数的商店,酒吧和餐馆仅2分钟,距离泰晤士河10分钟。单人套房是独立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设有一张床、学习区、淋浴房和自己的小厨房。

  iQ Kingston位于泰晤士河畔金斯顿市中心,距离金斯顿大学校园很近,仅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几分钟内就有数百家商店、餐馆、酒吧和娱乐场所。通过地铁等交通工具,也可以在很短时间内抵达罗汉普顿大学。

罗汉普顿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iQ Kingston有自己的健身房,以及一个带电视和游戏区的社交空间,您可以在这里认识同伴。公寓团队还定期组织社交活动。

  是不是很棒?舒适的住宿体验、便利的交通方式以及全面的周边设施,这简直是完美的罗汉普顿大学留学生公寓!赶紧行动起来,通过微信和小红书联络iQ的专属中文客服吧!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宁波大学甬江研究生公寓3号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宁波大学10-18
    10月15日上午,宁波大学甬江研究生公寓3号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副校长李伟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宁波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浙江联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
  •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公寓建设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陕西省教育厅05-07
    近年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工作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切入点,以科学管理为着力点,以“三全育人”为制高点,逐步形成科学、规范、完善的公寓管理机制,落实“四...
  •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提升公寓管理服务助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陕西省教育厅05-07
    近年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贯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安全意识、行为养成、文化引领和心理帮扶等五项举措,充分发挥学生公...
  • 西安航空学院推进暖心公寓建设为学生办实事

    西安航空学院推进暖心公寓建设为学生办实事
    陕西省教育厅12-27
    西安航空学院立足育人根本,深入学生广泛调研,积极收集学生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所思、所求,心系学生所盼、所想,努力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将党史...
  • 鲁东大学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山东省教育厅10-10
    近年来,鲁东大学服务保障工作紧密配合学校“党建引领、学科筑峰、育人为本”的办学思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规范创新谋发展,凝魂聚力做保障,密切联系师生、真心服务师...
  •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提升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陕西省教育厅05-19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新时代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工作,党委书记亲自带队调研部署,各部门积极大力配...
  • 学校更钟意凯威特中高端学生公寓床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相信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可以通过在校学习掌握知识,以便日后利用所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因而,家长都不惜花费金钱为孩子筑起健康的成长环境。而对于住宿生的家长来说,...
  • 学生公寓床/宿舍床案例凯威特家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6
    项目名称:陕西省渭南市瑞泉中学项目总额:900万选购产品:C系列学生公寓床服务团队:亿帆美·凯威特宿舍家具陕西省渭南市瑞泉中学,是陕西省首批办好的十所重点中学之一。瑞泉中学创建于1938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