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城市劳动力调查(第五轮)成都调查在四川农业大学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30 16:13 围观261次

  10月25日,中国城市劳动力调查(第五轮)成都启动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及四川农业大学的6位专家、成都市民政局代表、成都市55个社区干部及对应的调查员参会。

中国城市劳动力调查(第五轮)成都调查在四川农业大学启动

  据了解,中国城市劳动力调查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相关机构发起,旨在通过科学的随机抽样调查,全面了解城市家庭经济活动与生活状况,为党中央、国务院和相关部门重大决策提供支撑和参考的大型住户抽样调查。本轮调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成都市民政局、四川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组织实施,涉及上海、广州、福州、沈阳、西安、武汉、成都、贵州八个城市,其中成都进入调查尚属首次。本次成都调查计划于2023年10—12月完成,预期收集1000余份调查问卷。中国社会科学院曲玥研究员、程杰副研究员、冯永刚博士、李冰冰博士,四川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仕元、岳龙华教授参与其中。

  会议对中国城市劳动力调查(第五轮)成都调查启动进行了动员,介绍了此次调查的概况,并就本次调查的背景、组织方式、常见问题等进行了系统讲解,解答了社区干部和调研员的疑惑,为社区干部和调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增强了本次调查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可操作性。

  杨仕元表示,四川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与其他相关单位紧密配合,认真组织,确保本次调查高质量推进。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