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西省教育厅领导看望慰问首届学青会山西团运动员教练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8 10:07 围观624次

  11月7日,山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学青会山西代表团团长马骏到广西学青会运动员驻地,看望慰问山西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山西省教育厅领导看望慰问首届学青会山西团运动员教练员

  在运动员驻地,马骏同山西省参加大学组啦啦操比赛的长治学院学生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赛程安排、竞技状态和食宿情况,对大家的积极备战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青会是检验体教融合成果、展现当代学生健康体魄和运动技能的重要平台。教练员和后勤保障组要强化安全训练意识,科学合理安排,做好、做细、做实各项训练工作,为我省运动员参赛创造良好条件;希望运动员们调整心态,放下包袱,将日常训练的成果转化成良好的竞技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三晋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青会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是推动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增强青少年和学生体质,促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本届学青会由全国青年运动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合并而成,于11月5日至15日在广西举办,共设39个大项、805个小项,报名参赛运动员近1.8万人,山西省共派出673名体育健儿,分别以山西省及太原市、大同市体育代表团身份参加本届学青会校园组及公开组相关赛事。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