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省教育厅举办2023年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8 10:26 围观748次

  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陕西省教育厅举办2023年陕西省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全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孙全学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教育强国、推进教育数字化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构建陕西省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智能化教育体系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教育数字化治理水平和能力,扎实做好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向下扎根、向内思考、向外探寻”,在教育现代化新征程上勠力谱写新的篇章。

  培训班特别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授焦建利、陕西省委办公厅信息化中心主任杜勤军等专家作专题报告。培训班学员先后赴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西安铁一中湖滨小学、合肥高新创新实验小学、合肥市第七中学、合肥市第四中学、安徽创新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单位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过程扎实。通过培训,对教育数字化转型有了进一步认识,区域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方向和实践路径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推进本地教育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承办。全省各市教育局网信工作分管领导、各市电教馆(中心)馆长(主任)、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教育局网信工作分管领导、电教中心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