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安庆市开展“三新背景下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专题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15 17:23 围观250次

  为促进新时代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不断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努力创新教学组织形式和运行机制,有效落实普通高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建设教育名城。11月10日至11日,安徽省安庆市“三新背景下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专题培训在宿松中学举行。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襄阳五中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欣荣作题为《教学管理提质增效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策略与实践经验》专题讲座,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陆建根作题为《从优秀走向卓越——新高考背景下清北强基备考的策略与实践》专题报告。两位专家立足湖北、江苏两省高考改革实际,结合优质高中的使命与任务,坦诚分享了两校课程改革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制度建设、实施策略、改革路径,让全市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本次专题培训由市教体局主办,市教研室、宿松中学承办。市教体局基教科负责人,市教研室负责同志,桐城中学、怀宁中学、野寨中学、岳西中学、太湖中学、望江二中、宿松中学、程集中学、安庆一中、安庆二中等学校分管校长、教导处及教研室主任,宿松县有关学校负责同志共约80人参加专题培训。(胡为群 )

来源:安庆市教育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