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网球伴侣:生在湾区,心怀天下 !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15 09:29 围观656次

网球伴侣:生在湾区,心怀天下 !

  一带一路是国家的大战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亲身参与其中。

  广州市科技局组团带领我们赴南宁,参加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

  网球伴侣虽然生在湾区,长在湾区,但是依旧心怀天下!

  东盟10国有超6亿的人口总量,必定孕育着巨大的市场。

  虽说网球是小众运动,网球练习器更是小众中的小众。但是小众并不代表不重要,不代表无地位。

  The Tennis Bros 网站认为:好的网球器材比选择合适的球拍或鞋子更加重要。           

  https://v.qq.com/x/page/b3532avayg4.html

  网球设备可以帮助提高比赛水平,使用好的设备会让网球人在球场上感觉更舒适和自信,其理念是,这些专业的设备可以帮助提高练习者的准确性、稳定性、耐力和技术。

  无论有没有教练在场,练习者都可以使用大部分这些器材,如果没有击球搭档,也可以选择独自训练。

  当然,The Tennis Bros 认为:寻求个人指导,无论是亲自指导还是通过在线课程,都是从专业教练那里获得详细反馈的方式。

  但是,如果预算有限,不住在网球设施附近,或者很难找到人一起玩,使用网球训练辅助工具可以帮助自己提高比赛水平!

  这意味着练习者终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击球,一次一次地练习技术,提高感觉。

  场地,教练,伙伴,技术,是网球初学者永远绕不开的痛点,千万次的反复练习也掌握网球技巧的必由之路。

  一位美国网红网球教练在YouTube的视频里说:你有多少付出,就会变得多优秀!大多数人可能只会练习一个或者一个半小时,一周两次,这种频率是不会起作用的!

  https://v.qq.com/x/page/m3532sliasg.html  

  网球伴侣多功能练习器的出现则提供了另一种可能:

  无论你身在何处,可以在网球场,也可以在家,在办公室;

  无论你有整段的时间,还是只有少少的碎片时间;

  无论你有玩伴,还是孤独一人;

  无论你是网球小白上场还追不到球,还是刚刚上手,技术有待提高;

  无论你身高几何,年龄多大;

  网球伴侣都能陪伴着你千百次的练习动作,提高水平。

  还有重要的是:多功能性,包涵了网球除发球之外的全部基本挥拍动作。

网球伴侣:生在湾区,心怀天下 !

点击进入广州呢燕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呢燕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