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北工业大学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正式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0 15:19 围观693次

  11月1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启用,并召开智慧教学空间建设研讨会。副校长杨益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西北工业大学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正式启用

  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学空间建设情况及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功能,并对教学运行调度和巡课功能进行现场演示。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体验,对智慧教学空间建设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并从师生实际使用的角度,对后续完善提升提出了具体建议。与会同志就学校数字化教学赋能学生发展、数字化教学的内涵建设、师生教与学评价、智慧教学空间顶层设计、管理运维模式及资金支持等方面进行研讨,并提出有效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杨益新指出,学校启用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对多校区、跨区域以及本研一体化教学运行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此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深对教学数字化的认识,强化顶层规划、系统推进;二是要通过教学数字化推动教育变革,服务师生需求,师生同向、教学相长,不断提升“教”的水平,“学”的效果。

西北工业大学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正式启用

  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可以实现教学运行调度、线上巡课、设备物联与实时管控、课程资源录制与共享的一体化管理,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师生教学方式、学习方式、教学管理模式的变革,为学校“总师”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数字化支撑和保障。

  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研讨会。

西北工业大学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正式启用

西北工业大学数字化教学运行中心正式启用

  (文字/武怡琼,摄影/王乐宇)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