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3年盐城市首届中小学体育俱乐部啦啦操项目总决赛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7 14:17 围观498次

  11月18日,2023年江苏省盐城市首届中小学体育俱乐部啦啦操项目总决赛于在盐城市第一小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全市共有17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与赛事。

  啦啦操是一项新兴的、具有独特魅力的体育运动,集运动、娱乐和趣味为一体,在音乐的律动下,通过啦啦操特殊的运动技巧,结合舞蹈动作,充分展现运动员的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赛事设立团体奖项及最佳创意奖、最佳编排奖等单项奖评选,充分调动参赛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届啦啦操项目总决赛表演形式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参赛队伍在服装、音乐及多种艺术风格融合编排的基础上加入了表演、故事情节演绎等创意元素,充分体现了我市中小学生的想象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盐城市教育局将以本次啦啦操项目总决赛为抓手,继续开展多样化、常态化、竞技化的体育赛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来源:盐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