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省学校美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结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8 16:47 围观179次

河南省学校美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结业

河南省学校美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结业

舞蹈编创培训班现场

河南省学校美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结业

河南省学校美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结业

合唱指挥培训教学现场

  为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打造一支师德水平高、专业技术精湛、教学能力强的学校美育教师队伍,11月19日至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学校美育骨干教师系列培训——舞蹈编创、合唱指挥专项培训班”分别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大中小学150余名美育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分别围绕舞蹈创编、合唱指挥进行了知识讲座、训练方法、编创理念、指挥法学习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期间还聘请专家针对经典舞蹈剧目、合唱作品等进行分析、点评,与我省大中小学优秀舞蹈、合唱团队的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培训班为学校一线美育教师的舞蹈、合唱课堂教学、社团训练和演出实践等提供了实用、有效的知识技能和方法。

  河南省学校美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活动自2006年开始,已连续举办18年,为河南省中小学培训骨干教师近6000余人次,为全省中小学美育教学质量和优质社团活动提供了高质量的师资保障。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