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开门借书”到“上门送书”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图书馆举办流动图书馆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30 14:19 围观802次

  11月28日中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图书馆将“流动图书馆”设置在南浔区西润食堂门口,摆满各类图书的书摊吸引了许多师生前往借阅。

  “流动图书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以书会友”为主题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用心挑选450余本图书供师生们挑选借阅,并将师生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整理成册,通过易拉宝供学生现场咨询查看。活动现场,师生们还可以在精心挑选的书签上留言后放回图书馆馆藏图书,期望通过书籍的流通寻找志同道合的书友,同沐书香。

  “流动图书馆”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表示,流动图书馆将资源与服务拉到师生身边,将阅读指导意见提供给师生,解答师生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极大的拉近了图书馆与师生距离,拉近了图书与师生的距离,希望此类活动能够一直延续下去。(文:许小梅)

“开门借书”到“上门送书”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图书馆举办流动图书馆活动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