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2023盛典 | 知识液化猫载誉荣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06 09:16 围观668次

  2023“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以“科技赋能,创新未来”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 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共同聚焦后疫情时代教育行业的恢复与发展,交 流科技发展对教育的助力,探讨教育创新对未来的影响,谋求行业凝聚人心、共同进步的合作契机。“回响中国” 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自开办以来,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也记录了教育领域的起起伏 伏和风风雨雨,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2023盛典 | 知识液化猫载誉荣归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连续16年和教育从业者们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

  本次盛典,来自教育主管部门、教育产业公司、民办学校、研究机构、投资机构等领域的近千名嘉宾齐聚一堂,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教育行业的重大变化,交流了新形势下应对、创新、变革、坚持的经验,彰显了杰出教育机构的优秀成绩和坚守努力,探讨了教育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2023盛典 | 知识液化猫载誉荣归

  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高品质的课业辅导,在此次回响中国盛典中,知识液化猫荣获“2023 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知识液化猫创始人兼CEO余苑佩女士能够持续获得如此殊荣,离不开业界、合作伙伴以及广大学员对知识液化猫的大力支持和深度认可。

  盛典期间,知识液化猫创始人兼CEO余苑佩女士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与大家分享,在知识液化猫是如何应对挑战,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优质的留学生在线教育服务体系而努力的过程。

  知识液化猫品牌联合创始人:余苑佩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2023盛典 | 知识液化猫载誉荣归

  1.余老师您好,很高兴您来参加 2023“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活动!请您跟广大网友打声招呼,简单介绍下您和所在的机构/学校。

  大家好,我是知识液化猫的联合创始人余苑佩,很感谢腾讯教育的邀请和众多同学的认可。知识液化猫作为一个新锐的留学行业教育品牌,目前已搭建留学中一站式服务平台,我们有成熟方案解决留学生学业遇到的任何问题,为留学生全方面提供坚硬的支持,让每一位留学生都可以轻松毕业。

  在师资方面,我们拥有众多QS前100的硕博优秀导师,教学质量的反馈是我们改进的重要依据。在服务上面,我们在多国建立服务中心,能为留学生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的快速响应,给予热情积极耐心的服务体验。在产品方向,我们坚持自我研发并不断复盘反思,希望以高性价比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2.您的学校/机构的最大特色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知识液化猫作为一个年轻品牌,年轻化是我们最大的特色:运营员工以00后为主,真诚理解留学生遇到的学业困难。辅导教师多为年轻海归或在读学霸,年富力强有责任心,理解留学生的心理状况,能以先进的教学理解和沟通方法去激发学习的乐趣。我们以独特的创新模式,让辅导老师直接和学生无缝对接,第一时间响应学生各种需求,让学生感受到温暖的存在感而不是孤独感,沉浸式享受学业进步的快乐。

  创新开放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以和谐的团队氛围,吸引有理想的年轻人加入;以开放合作的姿态,和留学同行互相学习交流;凭靠高性价比产品,与众多友商达成合作协议,输送优质产品服务。在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强行业合作,让知识液化猫在教育行业提供更大的社会价值。

  3.您从事教育领域有多少年了?有什么是您一直不变的初心?

  我从事留学教育行业其实只有三年的时间,在行业里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沉淀。体验过留学生活的困境,了解过许多留学生迷茫状态的我,希望每一个留学生都能享受留学的快乐,顺利毕业并实现未来的目标规划。

  国家对于教育的减压是高瞻远瞩的政策,我们对于海外教育同样热烈欢迎。知识液化猫以优质创新的产品、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满足每一个学生不同的需求,从学业到心理到未来规划,全方面关注留学生的成长,“让每一个留学生都能轻松毕业”会是我一直不变的初心

  未来,知识液化猫将继续发挥“知名在线教育品牌”的示范、引领、带动的作用,努力为教育行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力争在崭新的2024年续写新的辉煌。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