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安庆市重点高中校长联盟正式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07 17:20 围观70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优质省示范高中办学优势与引领辐射作用,促进新时期安庆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名城,12月1日上午,安徽省安庆市教体局召开2023年全市重点高中校长会议。安庆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良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党生主持会议。

安徽安庆市重点高中校长联盟正式成立

  会上,安庆市重点高中校长联盟宣布正式成立。安庆市重点高中校长联盟由安庆一中、桐城中学、怀宁中学、野寨中学、岳西中学、太湖中学、望江二中、宿松中学、安庆二中等13所省级示范高中组成。安庆市重点高中校长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坚定安庆教育的既有优势,发挥全市重点高中的比较优势,强化区域教科研合作的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安庆高中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会议听取了各校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汇报,市教研室通报2023年省示范高中“精准教学”专项视导工作情况,市考试院部署近期全市教育考试重点工作。

安徽安庆市重点高中校长联盟正式成立

  王良宜希望联盟学校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彼此借鉴,相互支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届接着一届干,终实现整体提升,努力形成一批具有安庆特色的教学成果、研究成果、实践成果,努力办成在长三角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性高中校长联盟,努力开创安庆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王良宜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安庆教育出现的新变化、新成绩。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聚焦教育本质,坚定安庆教育的道路自信与文化自信,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改革,积极推进长三角教育合作,深入实施义务教育办学质量综合督导评估,广开渠道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教研室、市考试院、市教体局基教科负责人,桐城中学、怀宁中学、野寨中学、岳西中学、太湖中学、望江二中、宿松中学、市直省示范高中校长参加会议。(撰稿人:陈丹梅  审稿人:陈党生)

来源:安庆市教育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