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双杰特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机测试学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4 16:09 围观2238次

  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及测试学术大会于2023 年11 月10 日-13 日在魅力滨城宁波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力学测试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及湖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宁波大学、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长江科学院水利部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宁波市公路学会、宁波市岩土工程学会、宁波市能源地下结构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双杰特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杰特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机测试学术大会

  本届大会围绕岩土力学室内试验及测试、岩土模拟试验和现场探测、岩土工程监测及信息化、能源与低碳岩土工程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来自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及测试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研究生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双杰特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机测试学术大会

  大会邀请了我国土木建筑、水利水电、能源矿山、交通市政、设备制造等领域从事岩土工程测试与监测研究、设备研发的知名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展现了近年来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界在试验及测试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了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测试技术的推广与进步。

双杰特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机测试学术大会

  双杰特展示了美国GCTS公司高温高压岩石三轴测试系统、美国HANDY公司原位C、φ值测试、日本圆井公司高速环剪仪等岩石力学试验设备,向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及测试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等提供专业仪器咨询和专业技术支持,坚持成为提供优质专业化技术服务和设备的供应商。

双杰特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机测试学术大会

无线数字式点荷载仪

  品牌:美国GCTS

  规格参数

  紧凑便携,轻型铝质结构

  轴压:100kN,行程:60mm

  轴向荷载和位移传感器数据通过蓝牙无线传输

  包含一台iTouch用于数据采集和自动计算

  电源:4节AA电池,无需外接交流或直流电源,非常适合野外试验

  功能:岩石点荷载测试、间接拉伸试验、岩石单轴压缩试验、岩石P波超声波测试、布氏硬度测试

点击进入北京双杰特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双杰特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