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网球伴侣Tennis mate的品牌国际化之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5 10:35 围观683次

  世界中文大会——全球中文联盟大会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中文为桥,万里相聚!

  在这场来自全球115个国家(地区)2000余名嘉宾参与的盛会上,“呢燕体育”国际部经理燕妮荣获“金牌教师”称号(全球50名)。

网球伴侣Tennis mate的品牌国际化之路

网球伴侣Tennis mate的品牌国际化之路

  燕妮一直受聘于广州呢燕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国际部经理。

  在商务英语本科/国际汉语硕士的教育背景之外,燕妮经理自幼学习网球,对“呢燕体育”的主打产品-网球伴侣@多功能练习器理解比较深刻。

  https://v.qq.com/x/page/s35116s6r8h.html

  燕妮经理在公司负责运营TikTok / Facebook / YouTube /Twitter等多个海外社交媒体,推广品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网球伴侣Tennis mate的品牌国际化之路

  网球运动发端在西方,兴盛在西方,传入中国还是不久前的事情。但近段时间中国网球运动员在国际赛场屡获佳绩,大大燃起了国人对网球的热情。

  中国有着14亿人口的庞大基数,所以我们认为网球运动在中国还有着巨大的进步空间。

  于是“呢燕体育”研发网球伴侣@多功能练习器,专为教练员演示动作,练习者练习动作而生。

  基于设计上的推敲,材料上的考究,网球伴侣@多功能练习器成为了世界上练习动作全面,解析动作细腻的挥拍练习器!

  网球伴侣@多功能练习器产品优质,传播力品牌力还在路上。

  这注定是一条漫长艰辛之路,燕妮经理正是这条品牌之路上的负重前行者。

  盼望燕妮经理继续努力,用好中国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品牌。

  再次祝贺燕妮经理荣获中文联盟“金牌教师”全球50强。

点击进入广州呢燕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呢燕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