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黄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8 09:37 围观226次

黄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召开

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出席黄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

  12月6日,黄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召开。评估专家组反馈了考查的整体情況,对学校迎评促建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洪斌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意义重大,不仅对黄淮学院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促进和推动作用,也对河南高等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帮助。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事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么在河南、在黄淮学院落实、落地、见效,事关学校今后的改革发展,事关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对每位专家工作价值的尊重。要认真整改。认真梳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制定细化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把方向、明定位、抓根本、抓专业、抓关键、抓党建,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上下同力。黄淮学院、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河南省教育厅要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解决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