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阜阳市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2 14:48 围观177次

  为贯彻落实《全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推进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深入开展,2023年12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联合召开了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市县相关部门、各在阜高校及市县直属学校相关人员,中心校负责人等近1000余人分别在市主会场和县分会场参会。

安徽阜阳市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解读了阜阳市食安委、教育局等五部门印发的《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教育、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情况,根据业务职责对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和工作部署。

安徽阜阳市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切实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校园饮食卫生、健康、营养和全市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体卫艺科)

来源:阜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