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职教实训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3 14:46 围观638次

  2023年12月31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江西省“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中央投资项目“职教实训大楼”开工奠基仪式。

  学校党政领导裴鸿卫、左和平、刘国云、朱笃、李玉保、李文龙、黄赣华、郑鹏武、刘刚等出席奠基仪式。

  校长左和平主持仪式。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职教实训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校党委书记裴鸿卫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南昌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对出席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裴鸿卫指出,职教实训大楼建设项目既是策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战略,又符合江西省教育强省战略需求,符合产教融合发展趋势,将极大地改善学校职教实训的基础设施条件,标志着学校向建成全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目标又跨出了一大步。他希望,各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和各参建单位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完成职教实训大楼建设任务,将其建设成为职业技能和师资培训基地、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应用技术研发基地,成为省内第一、全国领先的产教融合度高、校企合作紧密、社会服务能力强、实训师资队伍水平高、教学资源丰富、管理体制机制完善的职教实训综合平台。

  项目设计单位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锋代表参建单位致辞。他表示,实训大楼的建成将为学生提供现代化的学习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在今后大楼施工及使用过程中将继续筑牢安全防线、聚焦项目品质提升,提供优质的设计服务,确保项目圆满完成。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职教实训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与会校领导和嘉宾为职教实训大楼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职教实训楼项目用地范围21108.20平米,总建筑面积36406.58平米,总投资约1.72亿元,建设工期18个月。

  各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仪式。(李旻)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