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歙县教育局“新年第一会” 吹响干事创业“冲锋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3 15:14 围观186次

  1月2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教育局召开“新年第一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明确新年任务书,发出奋进动员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磅礴的力量,锚定新目标,全力争一流

安徽歙县教育局“新年第一会” 吹响干事创业“冲锋号”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全县教育工作实际,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做好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要对标对表县委提出的“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县”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强化教育治理和教育管理,纵深推进教育改革,助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提质增效、职业教育优质赋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打造高气质现代化文化旅游名城贡献教育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念好“谋深、谋细、谋实、谋新”八字诀,打造教育品牌,奋力实现教育生态、全面育人、教学质量、强师兴教、协同育人、办学活力等方面新突破;要坚持守正创新,先人一招,占据主动、赢得先机,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进一步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担当、奋勇争先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歙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总结2023年经验成效,谋划2024年度重点工作;强化作风效能,严守纪律红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号召力。

  会议还就加强班主任工作、新的学区划分、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特约通讯员:王政善)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