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宿州学院生工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药理学会第九届第二次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11 14:41 围观799次

  2024年1月5-6日,安徽省药理学会第九届第二次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本次大会由安徽省药理学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教研室承办,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翟科峰教授、董增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宿州学院生工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药理学会第九届第二次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大会报告、专题报告、青年教师基本功评比、青年优秀论文评比和壁报交流五个部分组成,围绕领域学术前沿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主要聚焦在基础药理学、中药及天然产物药理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在新药中的应用等展开。翟科峰教授指导的两名研究生在壁报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会议促进了安徽省药理学事业的发展,加强兄弟学校之间在学术、人才培养和教学能力提升等交流合作。通过参加此次学术年会,师生们进一步拓宽了学术视野,夯实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我校药学重点学科和安徽省道地药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的高水平建设。(撰稿:生工学院  编辑:李绪秀)

来源:宿州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