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2023年度“首都文明校园”测评结果中位列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11 09:41 围观1326次

  近日,首都文明委通报了2023年度“首都文明校园”测评结果,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16所获得首都文明校园称号的高等院校中位列第一,圆满完成本阶段创建工作。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2023年度“首都文明校园”测评结果中位列第一

  自2023年9月起,首都文明委委托专业机构采取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和材料审核方式,对3所获得全国文明校园称号的高等院校和16所获得首都文明校园称号的高等院校,以及314所中小学进行复查测评,根据日前通报的各项指标得分及排序,我校在2023年首都文明校园高校测评中荣获第一。

  立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新阶段,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文化建设工作,发挥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的统筹引领作用,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凝聚强化“外树形象、内聚力量、服务师生、加快发展”的共识,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文明校园创建“六好”标准,持续创新校园文化的形式与内涵、大力开展“勤实信行”作风建设、全面升级信息与数字化育人阵地、着力打造温馨环境和暖心服务、精心培育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将文明校园创建理念融入办学和事业发展全过程,提升大学治理效能,为首都文明校园的创建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坚实保障。

  此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自启动以来,党委宣传部对照创建管理办法评选标准进行自查,全面总结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牵头负责组织申报工作。党校办、学工部、后勤处、教务处、安稳处、校团委、体育部、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大力配合,组成迎检工作小组,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参与创建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师生广泛参与、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该项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显著成效。

  未来,学校将持之以恒做好文明校园创建,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首都文明校园新风貌!(郑珊珊)

来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