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信刻——法院档案数据离线光盘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15 09:02 围观678次

  面对法院的电子档案数据需要安全存储,实现完成电子档案数据异质备份归档需耗费大量人力时间将数据下载分类归档。

  信刻根据用户需求推出电子卷宗档案光盘集中刻录归档管理方案,为用户提供自主研发的国产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设备,搭配智能光盘管理柜、档案级蓝光光盘实现一站式光盘归档管理方案。可根据用户需求设定自动判断备份归档模式,如此这一简单易用、安全可靠的异质备份归档操作,可以更有效节约归档成本,使数据归档管理达到更智能化。保证电子卷宗档案长期安全归档和有效利用。

信刻——法院档案数据离线光盘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信刻——法院档案数据离线光盘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产品优势

  √支持国产化——满足各种应用场景所需

信刻——法院档案数据离线光盘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高速全自动智能机械手设计,安全稳定无人值守

  大容量可视化输入/输出盘仓,高速稳定光盘制作

  √支持定时刻录、定量刻录、集中刻录多种刻录模式

  多任务同步/异步工作

  超量数据自动分盘刻录及归档

  盘面自定义设计,照片级光盘打印技术

信刻——法院档案数据离线光盘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系统具有容错纠错能力

  智能光盘管理柜联动归档,批量扫码入库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信刻档案数据光盘刻录归档存储解决方案

    信刻档案数据光盘刻录归档存储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在信息化、大数据时代,传统的档案管理模式已不能适应数字化档案管理的需要,档案局、档案馆、电子卷宗、政府科研院所档案部门、电子病历等各行业领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