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北大学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06 17:05 围观1240次

  3月3日,东北大学党委书记郭海,校长冯夏庭分别带队到南湖校区、浑南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徐峰、王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东北大学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郭海一行先后来到宁恩承图书馆、第二学生食堂、第一学生宿舍、第一浴池等点位走访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资源和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保障、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

  郭海强调,新学期新征程,学校各部门要主动谋划、担当作为,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统筹安排好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生学习生活服务保障举措,精细化做好软硬件设施建设、日常监督管理、风险隐患排查、饮食服务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着力构建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服务保障体系,为师生开启新学期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夏庭一行先后来到南湖校区综合实验大楼物理、电工电子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公安处、校医院、浑南校区学生宿舍、生命医学实验室、学生生活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各项重点任务、主要目标、落实举措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冯夏庭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勇担使命、肩负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合力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张蕾 迟美琪)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