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仪陇县:深入开展东西部教育协作发展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07 14:34 围观884次

  为进一步实施仪陇教育人才提升工程,促进仪陇教育高质量发展,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扎实推进“龙湾—仪陇”东西部教育协作发展。

  凝心聚力统筹发展。坚持把干部挂职研修作为教育协作发展的龙头工程来抓,切实做到党员先行、干部带头、教师加油;编制专题研修班学员手册,明晰学习任务清单;选派学科教师、管理干部赴龙湾跟岗学习,汲取龙湾先进教育理念;引进浙江龙湾中小学6名学科教师来仪支教,促进龙仪教育深度融合。

  项目带动深化交流。坚持把东西部合作项目作为教育协作发展的基础工程来抓,有效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活动;邀请龙湾中学校长来仪举办“指向未来·校园学习空间的重构”专题讲座;与龙湾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推进有效评价·凸显教育质量”校长联盟论坛;举办龙湾·仪陇山海协作共同体“聚焦新课改·赋能新课堂”主题研讨会。

  共建共享全面提升。坚持把学生作为东西部教育协作发展最大受益对象来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结合“三名工程”建设,引进龙湾课堂教学改革经验,惠及十万余名学子;积极争取专项协作资金,派出困难学生赴龙湾培训;遴选优秀学生代表赴浙江研学旅行,感受浙里魅力、体验未来教育气息,纵深推进仪陇教育向前向好向优发展!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