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宿州市泗县:实干争春早 擂响高质量教育事业“奋进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11 14:36 围观383次

  日前,安徽省宿州市泗县教体系统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宿州环保工程学校报告厅召开。县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韩昌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中小学学校校长、村小(含教学点)校长、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安徽宿州市泗县:实干争春早 擂响高质量教育事业“奋进鼓”

  会议指出,回顾过去,稳中有进交新卷。党对教育的领导更加有力,教育体系更加深化,学生发展更加全面,队伍建设更加有力,资源配置更加优化,安全底线更加稳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立足当下,迎难而上解新题。教干队伍方面,力解学校教干年龄结构老化、能力老化的困境;教师队伍方面,聚焦职责职能,构建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全县管理方面,全面抓好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规范有序的管理质态;教学研究方面,加强推动课题申报、教研成果物化、研究工作服务,消解课题申报和研究疲软现象。展望未来,以进促稳抢新机。要准确把握中央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准确把握新环境,准确把握新家长。要直面矛盾,找准定位,适应新形势下的教育要求。

  会议强调,要敢作善为,理清思路谱新篇。2024年,泗县教体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教育强县、体育强县为总目标,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不动摇、遵循规律不折腾、改革创新不懈怠,围绕“1313”总体发展思路,持续坚定办学方向、抓好办学质量、守住办学安全,提振最饱满精神、强化最优良作风、狠抓最严格落实、优化最清正生态,努力办好更有高度、更有深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人民满意教育,为建设美好泗县不断贡献教育力量。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招商引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心理教育、“双减”、“双创”、师德师风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得2022-2023学年度学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颁奖。(万二球)

来源: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