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南民族大学举行2024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入职第一课”专题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18 14:29 围观599次

云南民族大学举行2024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入职第一课”专题教育

  3月15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2024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入职第一课”专题教育会议在雨花校区致远楼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阮朝奇,副校长赵纯,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江,校纪委书记唐家斌,副校长邹永松、邵维庆出席会议,副校长尹世堂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近百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

云南民族大学举行2024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入职第一课”专题教育

  校党委书记阮朝奇为新进教职工讲授“入职第一课”。他回溯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说,当前我校正在高质量内涵式的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未来,学校将全力建设成全国一流民族大学。他指出,新进教职工要当好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做好民族高等教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赵纯在仪式上致辞,他阐明了民大的办学理念和育人方针。他要求新进教职工要不负嘱托,踏实工作,专注科研,躬耕教坛,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子。

  尹世堂表示,此次为新进教职工举行正式的入职仪式是民大历史上的首次。他希望新进教职工都能树立起“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从容融入云南民族大学大家庭,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南民族大学举行2024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入职第一课”专题教育

  全体新进教职工在老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仲雄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校领导为全体新进教职工佩戴校徽、颁发入职纪念卡,并与全体新进教职工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新进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全体新进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学校历程。(文:人事处 曲恒霄  图:宣传部 李晴 新闻中心 阿卜杜乃比·如孜麦麦提 责任编辑:施启兴)

来源:云南民族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