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21 10:16 围观1240次

  为进一步保证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健全内部质量保障制度,强化过程评价体系,实现体育学学位授权点规范性、建设性、卓越性发展。2024年3月2日,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于刘长春体育馆资料室顺利召开。

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顺利召开

  本次评审会的评审专家组由上海体育大学陈佩杰教授、清华大学刘波教授、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殷恒婵教授、沈阳体育学院董传升教授、天津体育学院赵晶教授、吉林大学袁雷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张守伟教授、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于贵书、学科建设办公室葛昭显十位专家组成。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二级学科学位点负责人、相关专业方向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海斌主持。

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顺利召开

  评审会前,体育与健康学院元文学教授向大会介绍了评审专家组成员以及学院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整体安排和评审基本要求。随后,副院长刘海斌从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才培养相关制度情况、教育创新改革情况、教育质量评估与分析和服务贡献等方面对本轮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顺利召开

  在听取汇报和审阅相关资料后,专家组同学院领导班子、学位点师生代表展开座谈。各位专家围绕学位点的当前建设成效发表评估意见并针对学位点建设的薄弱环节和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会师生仔细记录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回答了评审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顺利召开

  经充分评议,专家组评审认定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学学位授权点:目标定位明确,学科特色鲜明;师资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培养制度完善,育人成效显著;资源配置优良,国际交流活跃。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学学位授权点的合格评估。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