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来宜宾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26 17:04 围观210次

  3月24日下午,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基层处处长谈宇德一行到宜宾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指导处处长马龙、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赵旭东、宜宾市三江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肖继泽、宜宾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夏高发陪同调研。

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来宜宾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就业育人综合体,夏高发向调研组深入介绍了宜宾学院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情况,参观了5G云就业体验厅、宜就业驿站、人才集市、省级职业指导室、平实之心生涯咨询工作室和就业服务大厅等。

  调研组还观摩了现场正在进行的特色就业指导活动——生涯龙门阵,并就学生就业指导、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生涯教育体系建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刘香汝 制作/幸雁)

来源:宜宾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