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医科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28 14:26 围观27次

  3月27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在校部507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学习会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媛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领学。

大连医科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刘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广大教师提出殷殷希望,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校上下要以贯彻落实好此文件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打造高素质、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责任意识要再强化,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三是体制机制要再健全,进一步细化服务管理。四是纪律约束要再加强,进一步落实问责措施。

大连医科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党委书记刘晓东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常委、学校领导、党委部门和纪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来源:大连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