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坝师范学院与汶川县教育局召开校地合作“教育协同管理”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3:42 围观10次

  为加强汶川县南部学区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教育协同管理”模式的创新与发展。3月29日9:00,阿坝师范学院与汶川县教育局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地合作“教育协同管理”工作推进会。汶川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培中心主任李永强,汶川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何蓉等相关人员,汶川县南部校区各校(园)长,阿坝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处处长罗清扬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李永强主持。

阿坝师范学院与汶川县教育局召开校地合作“教育协同管理”工作推进会

  南部学区各校(园)长汇报近六年来(2018—2023年)本校(园)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他们均表示,通过加强与阿坝师范学院和汶川县教育局沟通与合作,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逐渐形成在教育资源、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

  罗清扬就“教育协同管理”工作成效作详细汇报,并解读《阿坝师范学院校地合作教育协同管理2024年工作方案》和《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他充分肯定“教育协同管理”工作的显著成果,并总结“教育协同管理”工作成功推进的三大经验。一是校地合作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学生为本,全方位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这是全体师生员工办好基础教育的关键点;“教育协同管理”项目具有强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适应各校的建设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就2024年“工作方案”和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交流研讨。

  李永强就2024年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相关工作做重点部署。他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协同管理”项目的实施流程,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健全教育协同合作的长效机制,博采众长形成推进教育协同管理工作的合力,大力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引领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协管学区工作专家组成员还就2024年南部学区“教育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审定。(文字:赵雨彤 何颖 刘思宇 摄影:赵雨彤 何颖 刘思宇)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