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9 11:50 围观0次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江雯出席会议。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4月1日上午,在华东理工大学和平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陇东学院跟岗学习干部送任见面会。阎海峰对陇东学院考察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福赟对华东理工大学给予的关心和精心组织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陇东学院研究生处、石油化工学院和后勤保障处等三名跟岗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勉励他们,要珍惜锻炼机会,尽快适应环境,积极主动参与学校事务和活动,认真完成跟岗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业务学习,虚心学习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后勤保障服务、工程教育认证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实现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双提升;要加强自我管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华东理工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跟岗学习取得成效。他表示,自两校签署对口支援协议以来,对口支援工作有序开展,协议内容逐步落实。希望华东理工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平台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教师进修、重大科研项目参与、高水平专家共享、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陇东学院更多帮助与指导。

  随后,肖福赟一行与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的工作要点、评建重点和亮点特色,并结合具体工作案例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就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两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是大力推进并重点落实陇东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签订的对口支援合作框架协议的实质性工作举措。陇东学院在跟进落实与华东理工大学对口支援工作任务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对口支援内容,积极探索创新对口支援新模式,不断拓展交流合作领域,促进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专题调研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院、化工学院负责人共同调研。

来源:陇东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