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站群
校体购 校体购
第二届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 8月17日-19日 吉林·长春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

前卫校区为原吉林大学所在地。

原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其前身为东北行政学院,创建于1946年;1995年,通过“211工程”部门预审,成为我国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的100多所大学之一。校区共有两个校园,其中,前卫南区位于长春市西南部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为原吉林大学新校园,现吉林大学校部机关所在地。校园内现代化建筑林立,主要建筑物有行政楼、无机合成-超分子实验楼、理化综合楼、麦克德尔米德实验室、数学楼、东荣大厦、新图书馆、逸夫教学楼、逸夫图书馆、萃文楼、外语楼、体育馆、商贸楼、文科实验楼和友谊会馆等。前卫北区位于解放大路旁,为原吉林大学老校园,其建筑物古朴、大方,主要建筑物有理化楼、设备楼、图书馆、科技楼、鸣放宫和文科楼等。

东荣会议中心

东荣大厦坐落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南区校园。东荣大厦是根据吉林大学与IB集团合作办学协议,由IB集团出资800万美元为东荣学院兴建的。大厦于2000年7月奠基,2002年9月10日举行落成典礼,历时2年多建成。大厦建筑面积33233平方米,主体18层,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气势雄伟,一尊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象群教授雕塑的韩国著名企业家、IB集团会长权荣浩先生的塑像矗立在大厅内,为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东荣大厦的落成,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也标志着吉林大学与IB集团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日前,东荣大厦已成为吉林大学文科学院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办公场所和学校大型学术交流和会议中心。

CONTACT 联系我们
参会报名
谢 佳
手机号:18914400007
信 箱:2395892326@qq.com
企业合作
王 博
手机号:13681422034
信 箱:421132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