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64届普教展:希沃seewo移动授课大放异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3 09:23 围观1936次

  5月10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盛大开幕式。中国教育装备协会王富会长,原国家教委副主任、国家总督学柳斌同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展示,参加了论坛交流。

  展会首日,教育装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百花竞艳。希沃展位保持了一贯的简约大气,其一如既往地以先进而踏实的产品和理念成为开展首日最热焦点。


希沃展台

  希沃展区技术成熟的智慧教学方案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咨询体验。希沃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在基础教育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希沃通过经验总结和教师反馈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方案,使其更加符合教学实际。

  本次展会,希沃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新亮点之一就是通过手持移动设备操作智能平板实现移动教学的移动授课系统SeewoLink。在现场,希沃讲师展示了使用Pad平板无线操控智能平板,在Pad端可以实现对PPt课件的翻页等控制,也可以实现远程鼠标的功能。这有利于扩大老师的授课范围,老师可以在教室任何一个地方轻松实现对智能平板的操作。在展示过程中,讲解人员实时拍摄了现场的图片,通过Pad设备无线传输到智能平板设备上进行批注讲解。这一功能将Pad设备变为移动的实物展台,老师可以在教室任意地方将随堂笔记或者课堂作业拍摄并传送到平板上进行批注讲解,大大提高了老师的讲课效率,增强了课堂的互动性。

  移动授课系统SeewoLink是希沃智慧校园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安装在智能手机、MID等移动终端通过Wifi网络无线遥控交互智能平板实现大小屏幕互动,具有模拟鼠标触摸遥控、PPT播放远程操作、文件无线传输、移动展示等功能,是老师扩大授课空间范围,实现移动授课,提高课堂效率的必备系统。本次展会,希沃发布了移动授课系统的最新成果。SeewoLink的IOS版本正式面世,这标志着智慧校园中的移动授课系统可以跨越Windows、Android和IOS三大智能操作系统平台进行互联互通,也就是老师可以利用手中的任意苹果或者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和交互智能平板实现大小屏互联互动。

  希沃同时还展示了其多媒体教学白板软件等应用成果,其书写体验出色,同时具备海量教学资源,包括了物理化学等学科的诸多模拟仿真实验,可以提升教学效率的同时,增强课堂的趣味性。

  希沃系列解决方案既自身涵盖从幼儿教育到高中教育的海量资源,也支持学校通过局域网自建云平台共享教学资源。

  智慧校园方案先进的功能和理念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教育系统老师表示,这些新功能新亮点契合教学实际需求,必将给课堂教学带来更多新的生动体验,同时对于产品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沃工作人员对于观众的宝贵意见做了一一记录,以供指导后续的研发工作。


希沃智慧校园演示

  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是全面践行教育部提出的“三通两平台”工程的先锋方案。伴随其不断推广普及,必将惠及更多师生,为更多课堂带来智慧教学的新体验。希沃也将孜孜不倦地参与到教育信息化进程中,促进教育事业的创新与变革。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