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春合校园齐发力 移动篮球架惹眼体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06 16:59 围观234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5月31日至6月3日,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在春合校园展区,操作人员现场灵活设置和移动“体型”庞大的篮球架,引起了诸多参观者的目光。

  
天津市春合校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谢瑞敏总经理

  据春合校园总经理介绍,此次展出产品集中了高素质技术人员的集体智慧,从设计、选料、生产,到检测、服务,各环节都严把关,确保校园体育器材的质量及安全使用。目前,其产品在大、中、小学及“全民健身工程”中已广泛推广,并得到了使用方的认可。

      
春合校园:移动篮球

  工作人员就现场展示的校园健身器材做了详细的介绍。记者在体验与交流中发现,其器材设备在细节上,“全塑、力神、铝木钢”中凸显“安全”理念,设计及配备标准平衡了国内外青少年身体素质发展需求。

     
春合校园:坐推训练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