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网球伴侣搭乘中国制造之美号登陆2023中国体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30 16:02 围观504次

  2021中国体博会,网球伴侣来过。

  那时网球伴侣偏安于“网羽区”一隅,新奇但是青涩 !

  观众A路过,他说网球伴侣长得奇怪,是用来作什么的 ?

  观众B则已被“山寨货”败坏了胃口,要求我们以地摊玩具的价格卖给他。

  观众C驻足了良久,说网球伴侣一旦在海外上市会被告侵权,让我一脸懵逼 !

  观众D是行家,他提出让网球伴侣帖他的品牌上市。

  我们给观众A解释:网球伴侣是新概念的网球动作练习器,可以练习除发球以外的网球全部基础挥拍动作。

  面对观众B,我们说网球伴侣在设计/功能/材料各个方面非常考究,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红海里的血拼我们不参与。

  观众C还遵循着从前的思路,误会网球伴侣是从海外抄袭而来。我们则告诉他:网球伴侣拥有完全知识产权,是全球首创,国货已自强 !

  我们谢谢观众D慧眼识珠,但是我们认定了要走品牌自主之路 !

  接下来的时光,我们没有止步。我们继续优化网球伴侣的设计,材料,工艺,产品愈加成熟!

  于是海外专业网站The Tennis Bros将网球伴侣评为全球最佳网球辅助练习器。

  还有幸运的是网球伴侣连续两年,从浩如烟海的中国制造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制造之美奖。

  2023中国体博会,网球伴侣又来了!

网球伴侣搭乘中国制造之美号登陆2023中国体博会

  此次,网球伴侣却是搭乘中国制造之美号这艘大船。与一众代表中国制造最高水平的体育用品一起,挺着胸,昂着头,面向寰球。

  https://v.qq.com/x/page/y3516ag58hw.html

  https://v.qq.com/x/page/p3516fqi58o.html


点击进入广州呢燕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网球伴侣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