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4中国低碳环保产品推介会—之室内通风空气净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10 09:11 围观374次

  为了推动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牵头,各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低碳环保产品推介会—之室内通风空气净化 即将于2014年4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5号会议室倾力举办。

  2014中国低碳环保产品推介会,给行业内拥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企业或个人提供了优质的展示、推广、讲解、沟通、合作的平台。依托2014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展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推介会成为行业内的“公益活动”,旨在为实现国家十二五规划之路铺垫基石。

  “十二五”期间节能减排重点工程,国家投资将达到2.3万亿元,高效节能技术与装备市场的占有率将由目前的5%提高到30%。“未来将进一步研究开展低碳工业、低碳交通、低碳城镇、低碳产业试验园区、低碳社区、低碳商业的试点,研究扩大绿色产品消费的补贴政策。 工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低碳产业的发展,要一手抓重点领域的节能,一手抓低碳产业的发展。前者是需求,后者是供给,两相互动,共同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目标。”目前国家对全社会节能的目标是,到2015年,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到0.869吨标准煤按2005年价格计算。“十二五”期间,实现节约能源6.7亿吨标准煤。

  随着环境的逐步恶化,低碳已然成为时尚和健康的代言词,组委会呼吁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免费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参与热线:010-57272228。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能源与新材料科技活动室建设可行性报告

    新能源与新材料科技活动室建设可行性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一、新能源与新材料科技活动室建设的重要意义新材料与新能源的使用改变着人类的生活习惯与生活方式。现代社会,新材料与新能源使人类的生活更加个性化...
  • 低碳与环保科技馆方案/环保馆设计

    低碳与环保科技馆方案/环保馆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一、低碳与环保科技馆的构成低碳与环保科技馆由环保机器人、楼宇雨水自动收集、抽水储能、食品巧加工、节能用水方法、节能灯PK普通灯、环境监测与保护...
  • 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展会介绍: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创办于2010年,现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国际性的节能环保行业的展会,展会面积25,000㎡,云集了安泰科技、远大住工、神雾环...
  • 2018中国(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展会介绍:2018中国(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由湖南省政府发起,郴州市政府主办,在郴州会展中心以10万平米的超大展出规模,全景展示全湖南省节能减排的发展成就及市场机遇。作为...
  • 洁净厂房节能减排的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6
    洁净厂房节能减排的措施一、洁净室能耗源头分析洁净室在现在的科技发展中虽然必不可少,但是在保持洁净室环境的控制过程中所消耗的能源也是巨大的,如在电子工业中,一般洁净空间每天需要24小时...
  • 北京300所学校屋顶发电 每年减排10万吨
    北青网10-13
    市发改委日前公布阳光校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全市已有300所学校安装了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覆盖到全市20%的中小学、幼儿园和相关教育机构,一年的二氧化碳减排量约达...
  • 190多个“金点子”角逐节能减排赛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现在公厕的蹲便器每次抽水要耗水6升左右。我们设计的蹲便器,先利用污物自身的重量翻转达到清洁目的,再进行冲洗,能节省87%的水。今天,在华北电力大学开幕的第十届神雾杯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
  • 节能校园再用老方法建设就要落伍了

    节能校园再用老方法建设就要落伍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全国首届节约型生态校园建设与创新发展论坛带你了解节能校园新动向前段时间,北京交通大学凭借节能校园新形象走红网络,校园内诸如机器人炒菜、电梯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