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分布式光纤传感器数据管理软件DiView II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9 16:35 围观1722次

  广州欧美荣幸地告诉大家瑞士SMARTEC公司已发布了新版地的分布式光纤传感器数据管理软件:DiView II。

  DiView II软件是瑞士SMARTEC公司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监 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在需要的环境中获得可靠的、稳定的数据,这套新版软件已经与合作单位联合研发了多年,稳定性和操作的便捷性可充分地保证。 DiView II软件可用于数据保存、处理、展现、分析和报警;与DiTeSt 和DiTemp 系统充分兼容,可与用户现有的SCADA 和 DCS 系统有效对接。DiView II软件通过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图形用户界面组织其主要的功能,用户可使用其主要软件功能,数据采集和报警,同时可快速有效地掌握全局状况,快速地识别和定位结构的 关键行为。基于模块化的构建,DiView II依靠不同的处理过程协同工作从而控制所有必需的操作。一个“软件狗”用于控制读数单元到主服务器的数据流,数据存储到数据库,数据处理和通过报警继电器模块(无需供电)或SCADA接口触发报警。图形化的用户操作接口为操作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和功能开发的便捷性。GUI图形用户界面可被不同权限的不同 用户同时操作。

  工程案例:THANE的KALWA旧桥结构健康监测系统

  OLD KALWA桥位于印度的Thane的Thane湾上,由著名建筑商Vitthal Sayyana建造。KALWA桥连接几个小的城镇Navi Mumbai, Raigad 及更重要的Pune district区 和 Thane市的主城区。除了作为交通之用,它还是一个真实的历史建筑物。桥梁为拱形结构,2011年受到一艘大型驳船的撞击,造成位于关键跨的拱垮塌。现在只允许单车道通过大桥。因为在本次监测前,桥梁的状态并不清楚。本次监测的目的是在当前荷载的作用下监测桥梁的行为。因为存在的荷载非常的小,因此没有 表现出明显的反应。但在进一步加载前,需确定当前荷载作用确实没有引起结构的明显的反应。这可以增强桥梁管理部门对测试方法的信心,证明此项技术的有效性。监测系统总共使用了4只SOFO标准变形传感器(2只主用,2只备用)和1只AcTiMon倾斜计和加速度计,设备足够达到预期监测效果。设备以表面 安装的形式布设在桥梁的不同位置获得所需的数据。监测方案的核心亮点为静态和动态监测。一系列荷载试验和连续的监测在现场进行。为达到项目的最大预期作用,MST与Smartec的技术工程师组成团队来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与以土木和结构工程闻名的印度理工学院罗克分校进行技术合作。根据监测成果,基于静 动态监测下的加速度和变形反应表明当前结构对现有水平的荷载不敏感。当前荷载不会触发由荷载引起的结构失效。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