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国马尔文仪器发布Mastersizer 3000新型附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14 16:36 围观1518次

英国马尔文仪器发布Mastersizer 3000新型附件

推动制药行业实现更智能化粒度分析

  11月13日,英国马尔文仪器公司推出的Mastersizer 3000“三周年附件”Hydro Sight和Hydro SV将减少制药领域中开发并验证粒度分析方法是否有效的时间与成本投入。粒度和生物利用度之间的相互关联使粒度分析成为制药行业的关键环节,马尔文创新的无透镜Hydro Sight成像附件能够对分散粒子进行实时图像监测,为快速优化和验证分析方法提供充足的信息。而马尔文Hydro SV(微量)附件仅需使用几毫升样本便可实现方法开发和可靠的粒度分析。

  马尔文粒度粒形产品组经理Paul Kippax博士说道:“这两款附件配合使用将大减轻制药行业中常规粒度测量带来的负担。在制药领域,以高效且经济的途径进行粒度测量方法的开发、验证和转移非常重要。Hydro Sight以的方式帮助用户深入了解粒度测量方法的有效性和一致性。另一方面,在仅有少量珍贵材料时,采用Hydro SV也能实现具体的方法开发。而同时使用这两款附件,在药物开发的初始阶段就可为QbD(质量源于设计)理念提供支持。”

  实现粒子的合理分散是进行激光衍射粒度分析的关键一环,这将确保被检测的粒子具有样本代表性与应用相关性。马尔文Hydro Sight是当前的图像监控附件,可提供粒子在分析仪中进行湿法分散过程的实时监控图像。通过对粒度和粒形(延伸率)分布情况进行测量并结合的“分散指数”,马尔文Hydro Sight可持续、深入地了解粒子的分散情况,帮助用户确认分散过程的一致性和完整性。其先进的异常粒子检测性能可自动纪录大小和形态尤为特殊的偏远粒子图像。在研发直至质量控制过程中涉及的方法开发、分析故障排除、方法验证和粒度测量方法的转移,用户将借助终获取的信息降低成本并节约时间。

  马尔文仪器旗下新型Hydro Sight颗粒成像附件与Mastersizer3000

点击进入马尔文帕纳科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