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高性价比卤素水分测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20 13:51 围观1462次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发明卤素水分测定仪的公司,梅特勒-托利多在卤素水分测定领域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但现如今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在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设计出一款能满足客户基本所需,且每个人都能轻松购买、使用的卤素水分测定仪。”

  近日,梅特勒-托利多推出了高性价比HE53,这款入门级卤素水分测定仪秉承了瑞士精巧耐用,易于上手的传统品质,并能应用于多种水分测定需求。

  例如对于许多质检工作来说,HE53卤素水分测定仪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提供准确的水分测试结果,从而帮助企业最大化地掌控其生产流程及产品质量。并且,HE53极其容易上手,即使是未经过培训的操作员也可以轻松掌握。此外,HE53以实惠的价格,能够帮助一些资金并不充裕的公司开展更为先进的水分测定项目。

  操作简便

  HE53的仪器显示屏上能以图形的方式指示操作员简易地进行相关步骤,在仅仅几分钟后就能在显示屏上看见样品的水分含量结果。

  1. 对称量盘去皮

  2. 添加样品并均匀铺平

  3. 按开始键

  技术领先

  HE53使用了最先进的卤素干燥技术,结合高性能的称量组件,能够保证测量结果精确无误。其坚固的设计使得HE53不只应用于实验室,也能应用于诸如工厂地面等恶劣的环境中。

  专业指导

  对于那些缺乏经验的操作员,HE53还附带了梅特勒-托利多的“水分测试指南”,包含了大量关于安装,操作,取样,常规测试等信息。或者还可以通过免费在线学习实用的干燥方法,从而帮助操作员快速上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晟欣卤素水分测定仪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九州晟欣卤素水分测定仪使用注意事项卤素水分测定仪可以快速测试各种材料的含水率,产品以无需任何化学试剂、操作简单、测试数据准确等特点,将给市场水分检测领域,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 FA-LS-20A 卤素水分测定仪操作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1
    FA-LS-20A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是一种新型快速的水分检测仪器,其环状的卤素加热器确保样品在高温测试过程中均匀受热,使样品表面不易受损,快速干燥,在干燥过程中,水分仪持续测量并即时显示样品...
  •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全新在线分析仪
    仪器信息网04-06
    日前,梅特勒-托利多推出了一款新的在线分析仪器氯离子/硫酸根分析仪Thornton3000CS,可直接用于测量发电厂水/蒸汽循环系统中的腐蚀性离子。据了解,氯离子和硫酸根是电厂循环化学中腐蚀性最强的...
  •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新型移液工作站Liquidator 96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新型移液工作站Liquidator 96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梅特勒-托利多最新推出了20μL的低量程手动移液系统——Liquidator96,从而弥补了Liquidator系列低量程的空白,同时也覆盖了更多低量程应用,例如:基...
  •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高性能新型XPE系列天平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高性能新型XPE系列天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的新型XPE系列天平涵盖了微量分析天平,分析天平,精密天平,以及使用Quantos粉末和液体自动加样模块。凭借最新的静电消除、智能秤盘...
  • 快速水分测定仪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05-31
    水分测定仪因具有携带、使用方便,仪器开机后无需等待,即刻测量,快速得到湿度值等优势,因此应用比较广泛,但也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有些东西是否可以放入也让人产生了疑问。1、大豆、咖啡豆可...
  • 梅特勒·托利多:多角度合作为教育提供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4
    在采访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实验室业务公共事务经理李彤阳先生时,他向教育装备采购网介绍说,梅特勒-托利多一直不把自己当成一个产品提供商,而是一个服务提供商。他同时表示:以往在教育领域方...
  • 梅特勒-托利多盛装亮相2012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年10月16日,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开幕,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TOLEDO)的参展阵容可谓强大,为您的企业创造价值的醒目口号传达了梅特勒-托利多的价值理念。梅特勒-托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