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晟欣卤素水分测定仪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2 14:06 围观965次

  九州晟欣卤素水分测定仪使用注意事项

  卤素水分测定仪可以快速测试各种材料的含水率,产品以无需任何化学试剂、操作简单、测试数据准确等特点,将给市场水分检测领域,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卤素水分测定仪使用注意事项:

  1、卤素水分测定仪是用来测量样品中的水份含量,用于其他任何用途都可能会对个人造成伤害并损坏仪器。

  2、使用前请务必认真阅读说明书,勿在不符合要求的环境条件下使用。

  3、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仅供熟悉样品性质和受训过的专业人员使用。

  4、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电源为三插带接地插座,禁示断开仪器接地线或使用没有良好接地的电源。

  5、仪器的周围应确保有足够的空间,以免热量堆积和过热。

  6、由于仪器周围的加热单元四周区域会变热,请勿在仪器周围放置易燃物品。

  7、测试结束后,由于样品本身和加热单元和其容器仍会很烫,因此在取走样品时应小心谨慎。

  8、在加热烘干过程中,环形加热无件温度会达到400℃。因此请勿打开或接触加热单元。如需要打开请断开电源并等待,直至其完全冷却。

  9、对于可燃或易燃物品、含溶剂基质、加热时会产生可燃或易爆气体的基质,特别小心,因为这些样品,可能会

  对人体产生危害或损坏设备。因此,在测定这种样品时,应使操作加热温度足够低以防形成火焰或爆炸物,并戴好

  护目镜等防护用具。如果对样品的可燃性不是很了解时,测试样品量应尽量少。这种情况下,仪器应有专人看管,以防万一,实验前请自行做好风险分析。

  10、对含有毒性元素的基质,这种基质只能在有良好通风设备的条件下进行加热烘干。

  11、加热烘干时产生腐蚀性蒸汽的基质,在测量这种基质的样品时,因蒸汽会凝结在较冷的外壳部分产生腐蚀。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FA-LS-20A 卤素水分测定仪操作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1
    FA-LS-20A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是一种新型快速的水分检测仪器,其环状的卤素加热器确保样品在高温测试过程中均匀受热,使样品表面不易受损,快速干燥,在干燥过程中,水分仪持续测量并即时显示样品...
  •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高性价比卤素水分测定仪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高性价比卤素水分测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发明卤素水分测定仪的公司,梅特勒-托利多在卤素水分测定领域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但现如今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在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
  • 快速水分测定仪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05-31
    水分测定仪因具有携带、使用方便,仪器开机后无需等待,即刻测量,快速得到湿度值等优势,因此应用比较广泛,但也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有些东西是否可以放入也让人产生了疑问。1、大豆、咖啡豆可...
  • 红外与卤水水分测试仪的异同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水分测定仪有很多种类,下面我们就2种测定仪作为比较,从而可以得出2种不同水分测定仪有何异同。红外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测定仪红外水分测定仪和卤素水分测定仪的相同点:红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