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天脉教育携智慧校园三大解决方案亮相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06 09:31 围观1746次

  天脉教育携智慧校园三大解决方案

  首次亮相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2015年5月9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高仪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高等教育装备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展会,“高仪展”是国际、国内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集聚的盛会,每年都会吸引大量行业人士及媒体记者的前来参观、洽谈。届时,秉持“未来智慧教育”理念的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脉教育”)将首次登陆这一盛会,携智慧校园三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


  据了解,天脉教育展位位于A6馆 6563-6568,展馆划分为两大区域,以此诠释三大解决方案。它们分别是,云端未来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教学Q次方”、校园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移动微校园”以及多媒体数字交互一体化校园展示解决方案——“校园文化智慧展示”。届时,天脉教育将通过动感时尚的多媒体全方位展示向来宾介绍这三大方案,让来宾身临其境般地体验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智慧校园新模式。


  “云端未来智慧教学展示区”将展示天脉教育以“未来智慧教育”理念为导向,紧贴国家教育政策和发展趋势,利用全球领先的碎片云、多媒体数字交互的核心技术能力,打破传统教育信息化的边界,推出集互动教学、课堂录播、在线教育于一体的云端未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教学Q次方”。

  届时,来宾可在现场提供的PAD上体验未来智慧课堂,感受智慧教学的魅力。未到现场参展的嘉宾,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教学Q次方”在手机上体验互动课堂、观看展会直播视频、参与话题及互动抽奖。

  在展馆的另一区域,是“移动微校园”及“校园文化智慧展示”的展示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移动微校园”,可实现移动学习、校园展示、沟通互动、快速传播等功能;而以多屏互动技术支撑的“校园文化智慧展示”,以绚丽大屏生动展示校园风貌,并带给人交互式的展示体验。这两大产品,可以360度展示校园整体风貌,体现学校实力,是智慧校园建设的利器。

  天脉聚源在此次春季“高仪展”上展示的三大解决方案,引领了未来中国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趋势。在以往的几十年,我国教育信息化高速发展,主要经历了校园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的初级阶段,到着重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应用的进阶阶段,逐渐从宏观的数字化教学平台搭建管理到精细化的数字化教育教学应用的转变。现阶段,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教育理念、教育模式和教育产品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网络、设备、资源不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深度融合;产品真正应用到教育环境中,技术真正为教育服务;教学实践和教育管理,更加充分考虑“人”的因素……

  在这一的教育变革过程中,政府、学校对智慧教育理解越来越深,越来越多的高校信息化建设在向“一站式”服务战略转变。在此大背景下,以“未来智慧教育”理念为导向的天脉教育产品为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极大的助力,并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学院等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实现了成功应用,帮助这些学校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

  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相信天脉教育的三大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将会成为来宾和媒体关注的亮点,对于它的表现,让我们一同期待。

点击进入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