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普教展 乐知行智慧教育产品全线闪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4 15:52 围观212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10月31日-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专注于中小学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北京乐知行软件有限公司,携全套智慧教育产品与解决方案出席此次展会。

  乐知行业务涉及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互联网教育、教育公有云,是北京市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全新的应用技术与用户体验,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联网技术,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推进与优化搭建全新的操作与创新平台。

乐知行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上,乐知行四大体系智慧教育产品悉数亮相:

  数字校园,包括平台及基础架构、一体化教务教学、校园全方位办公管理、教师综合管理、学生学习成长等八大平台、近六十个应用系统,涵盖学校教学、办公、管理、生活等各个业务层面。乐知行数字校园V4.0分层排课、自主选课、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生生涯规划、微课学习等功能,满足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数字校园新需求。

  乐知云,作为一套完整的公有教育云解决方案,降低数字校园的IT维护难度,提升数字校园整体效能,创新的教育应用商店机制为区域教育云搭建提供了高度集约化和生态化的建设方案;

  四叶草互动教育平台,集家校互动、微课社区、过程性评价、平板互动课堂于一体,在学校社交平台的基础上,为教师教学过程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平台,为家长全面掌握孩子的成长和学习过程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持。

  教育物联网产品包括校园智盒、校园智屏、班级智屏、校园文化展示平台等,基于安卓平台构建,整合温湿度、噪音等多种终端设备和传感器,与乐知行数字校园等产品有机融合,是智慧校园的物联网控制核心。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